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火爆荧屏 徐僧版阿郎即将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9:13
徐僧
徐僧

徐僧《又见阿郎》剧照
徐僧《又见阿郎》剧照

  近日,50集台湾电视剧《又见阿郎》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环环相扣的跌宕剧情引人入胜,赢得今年央视八套收视最高的作品之一。即将出场第二代阿郎刘明朗则成为关注最期待的角色,扮演者徐僧也表示首次和台湾团队合作觉得很愉快。

  据了解,徐僧饰演的刘明朗在剧中是江祖平与江宏恩的儿子,是一个爱憎分明、重情轻财有着标准悲剧英雄的性格与遭遇的有为年轻人。首次与台湾团队合作,徐僧表示很愉快。不仅由台湾金钟奖李岳峰导演亲自操刀,台湾实力演员江祖平与江宏恩在对人物情绪的细腻处理上同样令其他演员感到钦佩。他表示:对江祖平、江宏恩两位演员的演技感到十分钦佩,无论什么样的状态马上都可以迅速进入到情绪中,每一场戏都十分饱满,这点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据悉,在经历了种种阴谋、陷害后,剧中徐僧饰演的第二代阿郎的故事也即将登场,不少观众对新加入的第二代阿郎更是十分期待。说起此次与内地的合作,导演李岳峰表示:“内地近年来在戏剧制作上,有着一定的水平,我能够透过这次的合作,汲取内地的经验和优点,让本人日后拍摄戏剧节目,能有长足进步。”相较于《再见阿郎》,偏重故事的传奇性和人物的励志性,《又见阿郎》则更偏重于亲情伦理,人性善恶的刻画,这也是《又见阿郎》吸引观众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