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杜拉拉》登陆保利 朱杰成姚晨牺牲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9:11
朱杰
朱杰

  《杜拉拉》登陆保利 朱杰成姚晨牺牲品话剧《杜拉拉升职记》在众人的期盼中终于来到了北京,并与今晚登陆保利剧院,在“票房蜜糖”导演何念的集结下,“大嘴”姚晨和“大眼”朱杰继《潜伏》后再次携手,饰演一双白领丽人。虽然《杜拉拉》是部喜剧作品,可朱杰却是个悲剧人物,成了姚晨的牺牲品。

  朱杰在话剧《杜拉拉升职记》中扮演的是杜拉拉的好朋友、同事兼下属海伦,海伦是一个很单纯、脑子简单、但是做事很唐突的都市白领,经常令人啼笑皆非,用朱杰自己的话说“这个女孩有点二,十三点。”

  职场如战场,海伦虽然有着杜拉拉这个经理级的好朋友靠着,但是孰不知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杜拉拉明知道海伦能力不足,却仍然升她为助理,可是当海伦的工作出现失误时,杜拉拉却无情地把她炒掉,海伦单纯的脑瓜里永远想不到,自己成了杜拉拉逃避责任的“牺牲品”。虽然自己所在的职场和海伦的环境不同,朱杰还是感受到了职场的残酷,朱杰直呼自己很幸运,不用在职场中厮杀。面对舞台上姚晨的欺负,朱杰笑说“出来混早晚要还的,《潜伏》的时候我净欺负她了,现在她还回来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