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5集电视剧《道德底线》又名《妇道》 > 《道德底线》最新动态

《道德底线》登陆北京 钱泳辰颠覆传统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9:09
钱泳辰写真
钱泳辰写真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道德底线》于今日起登陆BTV4的休闲剧场,每天2集连播。精彩的剧情配合跌宕起故事让该剧充满了看点。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充满了艺术性。剧中男一号钱泳辰更是将颠覆传统与现代爱情的真爱发挥得恰到好处,为80后的年轻人上了生动的一课!剧中的男女主人公原本是一对甜蜜爱侣,从大学相恋到毕业结婚,然而幸福却被一场意外摧毁。于是,爱一个人到底应该爱她什么,应该怎样去爱的问题成了男主人公赵学鹏(钱泳辰饰演)的生活命题……

  《道德底线》之前在各地方台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强烈追捧。均称该剧的故事性与演员的演技都非常出众,而导演的技巧更是高超。将现代都市人群生活中的情感面进行了最为直观的体现。大家在欣赏该剧的同时不但能学习到一些生活中的哲理,更能得到一种完美的情感享受。钱泳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剧既有对传统爱情的颠覆,也有对现代爱情的反叛,至始至终都是在追求一种非常和谐的真爱之美。很值得大家去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