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刚入驻《我是你儿子》 金鸡影帝叫板8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40
吴刚入驻新戏《我是你儿子》
吴刚入驻新戏《我是你儿子》

  自电视剧《徐悲鸿》之后,新科金鸡影帝的“去向”就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得到证实,吴刚已经确定出演新剧《我是你儿子》。该作品由孙睿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80后新生代“写手”加金鸡影帝的组合让人期待。

  历经近5个月的时间,吴刚完成了电视剧《徐悲鸿》的拍摄,同戏骨葛存壮、刘晓庆等搭戏,用吴刚的话说就是“过把瘾”。日前,吴刚进组《我是你儿子》试装,一向对待工作极为严格的他还不忘和导演讨论剧本,不仅如此,吴刚对每一个环节都要求仔细,服装、道具等他都会跟着工作人员讨论一下。吴刚说:“因为刚刚拍完《徐悲鸿》,想尽快的融入到现在的这个角色里来,就必须读透剧本,我还买了本小说看。”刚刚凭借电影《铁人》获得第27届金鸡奖影帝的吴刚曾经对记者说这枚奖杯会让他更加的努力的演戏,如今的吴刚俨然已经做到了自己许下的承诺,其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让人尊敬。对此,孙睿吐露:“能够让吴刚老师饰演小说中的重要角色让我觉得很骄傲,他的加入无疑会为让这部电视剧更加的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