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祖峰《密战》变杀手 王策一反形象演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33
王策《密战》剧照
王策《密战》剧照

祖峰《密战》剧照
祖峰《密战》剧照

  国内首部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与昨晚(17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由穆德远导演,梁振华编剧,刘佳、王策等主演,在热播剧《潜伏》中饰演李涯的祖峰在《密战》中依旧饰演反派杀手,而一向出演反面角色的王策此次却担任男主角安全局侦察队长刘志军,演了一回英雄。

  由国家保密局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拍摄的《密战》是首次汇集了高科技手段的现代谍战戏。该剧较全面深入的展现了我国当代社会窃密与反窃密的斗争。在剧中运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效,大有好莱坞大片的模样。祖峰因饰演《潜伏》中李涯而被观众熟知,在该剧中继续出演反派角色,饰演一名叫“胡蝶”的杀手。而他的对手则是在《丑女无敌》中有出色表演的王策。

  王策大多以反面角色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在《上海迷雾》、《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丑女无敌》等剧中都饰演反一号,其精湛的演技受到观众的肯定。而在《密战》中,王策翻身做了一回大英雄,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国家安全局侦察队长刘志军,刘志军是一个坚毅、执着的刑侦人员,在对保护国家安全的事业上兢兢业业,他与保密局刑侦专家武梅(刘佳饰)、公安局庞剑(墨阳饰)组成打击国外间谍的铁三角团队。刘志军在带队抓捕代号为“猎豹”的间谍行动中意外发现对方要偷带出境国家高级机密“星讯六号”卫星的设计方案,围绕这个方案,刘志军将和“胡蝶”展开一系列生死较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