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如跳舞》人丁兴旺 张国立携张慧游说韩雨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31
《不如跳舞》人丁兴旺
《不如跳舞》人丁兴旺

张国立携张慧游说韩雨芹
张国立携张慧游说韩雨芹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云集了刘蓓、韩雨芹、钟汉良买红妹、范明、谭洋等明星的温情都市剧《不如跳舞》正在重庆热拍,堪称人丁兴旺。近日,青年演员张慧与“恩师”张国立搭档一同“游说”韩雨芹,三人默契可见一斑。

  九月初在重庆开拍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一直受到媒体及观众的密切关注,该剧从低调开机到主创阵容浮出水面,张国立、刘蓓、韩雨芹、钟汉良、买红妹、范明、谭洋、来喜、张慧等一系列观众所熟知演员的现身也愈加吸引眼球。而除去耀眼的明星光环外,以温情为主色调的故事情节与令人耳目一新的题材套路也颇值得期待。

  拍摄已达两个月的《不如跳舞》在众星联袂打造下看点十足,演员们在合作过程中也形成极大默契。近日,在剧中饰演丁歌(韩雨芹饰)闺蜜好友邵静的青年演员张慧与“恩师”张国立一同上演了一段游说韩雨芹的对手戏,看似简单的故事情节却不乏三人的有意设计与独有的情感交流方式。作为张国立的“学生”之一,张慧在与恩师兼老板搭戏过程中却从不怯场。

  对此,张慧坦露,“因为张老师为人谦和,对我们这些晚辈更照顾有加,所以跟张老师在一起演戏虽然也有压力,但是他会将自己摆在与你平等的位置上,让你放松心态,只要把握住自己的角色,准确拿捏住人物的个性就可以了。”张慧也表示,《不如跳舞》较之她以往拍摄的古装剧也有很大差异,做了许多新的尝试,而她也是第一次本色演绎跟自己性格相似的都市女孩,拍摄过程非常愉快。

  《不如跳舞》拍摄过半,演员之间的融洽也为剧组拍摄带来极大便利,而由当日拍摄的一场戏中便不难看出演员们之间的默契程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