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李念海青成功演绎“姐妹情” 戏里戏外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21
李念与海青在一起
李念与海青在一起

  由橙天娱乐旗下艺人李念挑大梁的都市情感伦理剧《蜗居》已经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李念饰演的海藻一角引起共鸣,深受观众喜爱。不少观众反应,剧中的海萍和海藻的姐妹情深,甚至胜过了其他的夫妻情、母女情、恋人情。

  很多观众被剧中的“房奴、房价、房贷”或者“小人、小民、小事”等剧情所吸引,觉得剧情贴近生活,平易近人,给老百姓带来真实的生活气氛。剧中亮点颇多,演员演技出众,导演技巧细腻纯熟,称得上是近年来难得的好戏。

  但我们不妨将视点放在更加温情的一面,这里指的温情不是指海藻和小贝这一对热恋中的宝贝,也不是指海萍和苏淳这一对欢喜冤家。很多观众表示,海藻和海萍的姐妹情深,更加动人。

  在剧中,海藻是海萍的妹妹。在海藻刚出生的时候,海萍阻止母亲把海藻扔进马桶,海藻才得以长大成人,所以海藻的命是她母亲给的,也是海萍给的。她们虽然是一对姐妹,但情同母女,海藻一直在姐姐的疼爱中长大,为了能够和姐姐生活在一起,海藻凭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姐姐所在城市的大学。来到大城市的海藻,全靠着姐姐在生活上的帮助和扶持才完成了学业,找到了工作,在大城市里有了立足之地。善良的海藻从来没有忘记姐姐对她的疼爱,她愿意将自己的积蓄全部拿出来供姐姐买房,不惜和自己深爱的小贝翻脸借钱。姐姐有什么要求,一定是有求必应。毫不夸张的说,就算海萍让海藻去死,她都愿意。两个人的姐妹感情真挚浓烈,没有任何人和事可以阻碍她们。

  李念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自己在生活中有一个哥哥,兄妹之间关系也十分融洽,哥哥对她很好,所以她很能体会剧中海萍对海藻的一番深情,在体验角色时就更加游刃有余了。在戏外,海青对李念也是照顾有加,经常指点李念表演上的技巧,帮助她分析剧中人物,两人之间也情同姐妹一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