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勇者无敌》地方热播 郭广平与陈宝国共赴生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20
郭广平《勇者无敌》剧照
郭广平《勇者无敌》剧照

郭广平与陈宝国
郭广平与陈宝国

郭广平《勇者无敌》剧照
郭广平《勇者无敌》剧照

  日前,电视剧《勇者无敌》正在各电视台再次热播,在剧中演员郭广平饰演政委王晓农,在紧要的关头,王晓农为了赢得时间愿与陈宝国饰演的周啸风共赴生死。此刻王晓农作为一个真正的勇者才浮出水面,让观众记忆深刻。

  《勇者无敌》是郭广平与陈宝国的再度合作,在之前的《大明王朝1566》中两人曾饰演一对帝王父子嘉靖帝与裕王。此次在《勇者无敌》中陈宝国对于郭广平饰演王晓农这个角色赞赏有加。因此两人的对手戏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在剧中,郭广平饰演的王晓农与陈宝国饰演的周啸风与在角色性格上有着极大的差异,周啸风的勇敢、睿智与霸气贯穿整个剧情,相对于周啸风这个角色而言,郭广平饰演的王晓农显得平和、斯文与柔情。加上剧情的安排,让两人开始阶段没有过多的角色冲突。然而在《勇者无敌》将近尾声的时候,郭广平饰演的王晓农在生死攸关之际,留下陪周啸风面对死亡,随着危险步步而来,王晓农与周啸风还悠然自得的打着扑克,两人表现出来的勇气与镇定使得该剧达到了高潮,这一刻两者诠释了“勇者”的全部意义。堪称这部戏的点睛之笔。

  在谈到与陈宝国的两度合作,郭广平表示从《大明王朝1566》到《勇者无敌》陈宝国老师对自己的帮助很大,自己在表演上也汲取了很多的经验和技巧。他还透露,两人合作的另一部作品《决战南京》近期也将在央视热播,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