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鹰隼大队,鹰隼大队电视剧,《鹰隼大队》 > 新闻动态

《鹰隼大队》落幕 殷桃爱情结局惹人唏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58
殷桃爱情结局惹人唏嘘
殷桃爱情结局惹人唏嘘

  殷桃、沙溢、林永健领衔主演的空军题材电视剧《鹰隼大队》日前正式在央视一套落幕,殷桃和沙溢最终有情人未能成眷属,令不少观众唏嘘不已。

  自开播以来,《鹰隼大队》的收视率就在各方争议中高开高走,最终在大结局时创下收视佳绩。据了解,《鹰隼大队》吸引观众的原因除了全面展现空军飞行员的事业生活,展示各式各样的新式飞机和空中战术外,殷桃和沙溢之间的纯真感情也是让观众追看不停的关键因素,他俩郎才女貌,感情真挚,是一对非常般配的情侣。

  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沙溢饰演的飞行员马赫在经过仔细考虑后,决定为了事业放弃情感,忍痛和殷桃饰演的武器工程师江婧超分手,并和江婧超约好,做一生的朋友。这样的不圆满结局不禁让众多观众唏嘘不已,不少观众表示“难以接受马赫的爱情观,难道事业和爱情就不能兼得吗?”同时也有观众表示理解,“毕竟飞行员的工作要求特殊,谈恋爱确实会让自己分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