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徐箭等人荣和房祖名现身亚运加油会

2009年11月18日17:50

  11月16日,金牌导演尤小刚《杨贵妃秘史》中的男星徐箭、雷牧、闫福荣受邀参加由光线传媒主办的“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下午2点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徐箭、雷牧、闫福荣、房祖名刘承俊、金铭、黄磊夫妇、翁虹夫妇等演艺界明星以及邢傲伟、毕文静、莫慧兰、范晔和李娅等体坛明星,身着一水时尚闪耀的运动装走过红地毯,众明星的参与为亚运加油会增添了许多时尚的气息。

  主办方安排每位明星走过红地毯时都要挑选自己最喜欢的体育器材合影留念,以此为明年广州亚运会加油。“网球精灵”闫福荣、“篮球王子”徐箭、“拳击酷少”雷牧挑选了平时喜爱的运动器件。平时,闫福荣喜欢运动,跑步、瑜伽是每天的必备课程,空闲时间打打网球,为自己身材做保养。徐箭喜欢打篮球,更喜欢看篮球,NBA的球赛绝对不会错过。雷牧虽然不会打拳击,但是他喜欢拳击赛场上坚持不懈的精神,所以选择了拳击器材。徐箭、雷牧、闫福荣呼吁全国人民一起为亚运加油,一起全民健身。

  近日徐箭、雷牧、闫福荣正在紧张的拍摄《杨贵妃秘史》中,尤小刚导演全力支持徐箭、雷牧、闫福荣参加此次加油会,为亚运加油,为中国加油。活动结束后,三人立即赶回拍摄基地,进行《杨贵妃秘史》接下来的紧张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