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第五届《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 > 《综艺》新媒体论坛 新闻

预告:9时全程直播《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34
点击进入专题:第五届《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
点击进入专题:第五届《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

  由《综艺报》主办的第五届新媒体高峰论坛将于2009年11月19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搜狐娱乐将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论坛主题:新媒体的主流化

  主题阐述:09年,各路新媒体机构纷纷开始转入认真寻找各自的盈利模式。但总有强势者找到一种更快捷更庞大的生存和发展途径。诚然,发展尚未完全成熟的新媒体向主流媒体的过渡并非一蹴而就,需要一个逐步变革和完善的过程。可喜的是,一些先见的新媒体领航者们已经开始大步促成这一转变。

  这里所说的主流化,一方面是指新媒体的市场份额占有量在实现快递的增长;另一方面则是其在商业模式上主流化方面所进行的探索;同时,新媒体的主流化还表现在越来越多的新媒体公司通过与传统主流媒体网站资源的整合获得新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