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少群首演功夫片 《功夫咏春》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32
余少群和白静
余少群和白静

  11月17日,《功夫咏春》剧组在上海举办了开机发布会,监制吴思远,导演张同祖,男女主演余少群、白静全都以戏中的造型亮相,出席发布会的还有肖剑(燕小六),惠英红、惠天赐兄妹。

  《功夫咏春》主打青春浪漫,由凭借电影《梅兰芳》中小梅兰芳一角被观众所熟悉的余少群,和《血色湘西》中穗穗的扮演者白静,两人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启用的演员全都是80后的新人。谈及这部浪漫爱情功夫片,监制吴思远说,“它不是单纯的武打片,有很多爱情和浪漫喜剧的元素,其中爱情戏比较多,很适合年轻人来观看,这是首次将功夫电影年轻化与浪漫化。”

  作为自己的第一部功夫片,余少群表示,“《功夫咏春》是我的第一部功夫片,已接受了从拳脚到吊威亚等专业训练,学功夫不简单。虽然我原来是大武生,有一些武打的功底,但从根本上说隔行如隔山,所以现在还在很用心地学。”除了《功夫咏春》之外,余少群之后还会接拍《新少林寺》,当被问及是否要转型攻“打戏”时,他表示自己绝无“刻意”,“可能我身上有一些东西让导演觉得我比较适合,所以反而是一直有功夫片来找我。我只想拍好戏,让观众能见识到不一样的余少群。”

  余少群凭借在陈凯歌导演的高票房文艺大片《梅兰芳》中的小梅兰芳一角被观众随熟悉,也凭借这个角色斩获了华表奖,大学生电影节,亚洲电影节等近10个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即将在台北举行的电影金马奖,余少群入围最佳新人奖,作为在媒体中呼声最高的新人,余少群一直被认为是最有机会得奖的新人。作为新人一出道就能获得如此多的荣耀是非常少见的。但是余少群不骄不躁,潜下心来专心拍戏,希望拿自己的成绩说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