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棒棒堂王子单飞 大银幕寻求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30
棒棒堂

  近日,亚洲人气偶像组合棒棒堂在广州体育馆为即将开始的内地巡演造势宣传,最让大家关心的除了演唱会上的精彩内容以外,他们约满星空卫视以后的去向也备受关注。日前,棒棒堂前经纪人andy单方面发表声明,自己成立新的经纪公司,棒棒堂成员王子及小杰将会签约旗下,此言一出,让已经沸沸扬扬的棒棒堂各成员单飞传闻愈演愈烈。

  队长敖犬在接受采访时对其他队员表示“我还没单飞之前你们都别想单飞,我要好好陪你们耗。”幽默的话语也化解了歌迷对于解散传闻的担心。已经将发展触角探入内地影视圈王子则被其他五棒戏称为“movie star”,半年中两部电影作品,足以证明初涉内地影视圈的王子颇受大家青睐,风格迥异的类型更凸现这位人气偶像不俗的实力。从《精舞门2》的编舞天才到正在热拍的《武林笑传》中的搞笑高手,王子正一步步地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不仅如此,王子更在《武林笑传》的开机发布会上表示,要脱掉偶像外衣,靠演技征服观众,自己的表演能博得观众的会心一笑,会让自己觉得很满足很有成就感。

  对于单飞一事,王子表示“签约棒棒堂之前,我已经有经纪约,但从未影响过我在棒棒堂的发展以及我们之间的兄弟情谊,公司对我参加棒棒堂非常支持。我们在一起三年,从青涩到渐渐成熟,每个人对自己未来的规划越来越清晰,我也发现自己对影视表演很有兴趣,所以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在大银幕一展拳脚。现在经纪公司选择和andy哥合作,我相信公司的决定。”其他成员则趁机表示,王子无论飞多远,他身后有一条线,团队需要他的时候,我们会把他拉回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