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祖峰新剧央视开播 “杀手蝴蝶”惊艳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28
祖峰惊艳登场
祖峰惊艳登场

  实力演员祖峰继《潜伏》之后的又一谍战力作《密战》昨日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连播两集。祖峰扮演的“杀手蝴蝶”身着花衬衫款款登场,令不少观众惊艳不已。

  在众多观众的翘首以盼中,祖峰新剧《密战》昨日终于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正式播出。祖峰扮演的冷血杀手蝴蝶直到第二集中段才款款登场,让众多观众惊艳不已。刚一出场,祖峰穿着一件花哨的衬衫,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脸上笑容带着满满自信和一丝不屑。随后祖峰便变装为酒店服务员,带着手下潜入专家房中窃取机密数据。仅这短短片刻,演技过人的祖峰就把杀手蝴蝶自信高傲、机智敏捷的人物特质展现得十分到位,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密战》是部少见的现代题材谍战剧,主要讲述我国家安全人员专案调查间谍组织窃取国家机密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紧张刺激,颇有可看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