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杭州热拍 许晴演技出众不耍大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24
美丽鲜花剧照
美丽鲜花剧照

美丽鲜花剧照-邵峰
美丽鲜花剧照 邵峰

美丽鲜花剧照-许晴
美丽鲜花剧照 许晴

  由国内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已经秘密开机半个多月,目前剧组正在杭州热拍,剧中主要演员许晴徐帆、邵峰、佟大为刘威、刘金山等也已入驻剧组。据悉该剧将于年底杀青,明年国庆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日前,记者探班时恰巧赶上一场许晴邵峰的室内对手戏,二人的精湛演技令在场剧组人员都不住惊叹,之后邵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是许晴把我带到戏里的,她的演技相当纯熟。”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称赞道:“虽然通过《DA师》、《建国大业》等作品许晴已经无人不知了,但她在剧组里并不会摆架子,很好相处。”

  《美丽鲜花在开放》是柯瑞传媒与诸侯影视投资四千万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也是高希希导演继《三国》之后的又一潜心之作。根据著名编剧纪风的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令人魂振魄憾、荡气回肠的关于爱情、亲情、友谊的爱情故事,故事中女主人公“叶果”当自己的爱人受到黑暗诱惑时不离不弃,然而当面对和自己的亲生妹妹同时爱上一个人时,当爱情面对亲情的考验时,毅然放弃爱情,远走他乡。

  剧中许晴饰演女主角“叶果”,而男主角“白良”由邵峰出演。《美丽鲜花在开放》是二人的初次合作,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许晴就曾表示过“很期待和邵峰的对手戏,像生活中一样,在《美丽鲜花》中谈一场平淡而又感人的恋爱。”此次的室内对手戏,虽然才进入剧组不久,互相不太熟悉,但一开机二人合作的便相当默契,连高希希导演都称赞二人很“般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