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精彩图集

图:《来不及说我爱你》 谭凯饰演许建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08
图:《来不及说我爱你》 谭凯饰演许建彰

  许建璋:

  平静、谦和,性格温柔的南方公子。家中父亲早亡,只剩老母弱弟,他作为长子,很早就担起了操持家业的重担,主持许家上下的生意。许家的生意以药材运输为主,可是偶尔也暗地偷运一些违禁物资,导致了后来的一场牢狱之灾,改变了他的一生。

  许建璋和静琬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原本两个人已有婚约,应该可以过上安稳的一生,结婚、生子,过富裕殷实、与世无争的生活。可是婚礼当日,静琬却为慕容沣私奔了……

  夺妻之恨令许建璋改变了性情,成为了一个心机深重,仇恨满腹的人,他决心不择手段的壮大自己的力量,直到有朝一日,可以拆散慕容沣和静琬,置慕容六少于死地。

  仇恨的折磨令许建璋野心膨胀,他最终成为了财力雄厚的大汉奸,在抗战时期前呼后拥、一呼百应、风光无限。他最终整垮了慕容沣,实现了复仇的目的……

  然而,几年后,在火车站的月台,许建璋却见到了多年未见的静琬,那些遥远的温柔的记忆又回来找他了,他就这样倒在了一场蓄谋已久的暗杀行动中……一切都只源于对她的爱,这一路却已走得面目全非。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