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最新动态

《三枪》四主演人人有外号 小沈阳自封拳王(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09年11月18日15:58
“三枪”首款海报

  
  “模特”孙红雷 “睡神”闫妮 “拳王”小沈阳 “人肉沙袋”毛毛——

  四主演 人人有外号

  “模特”孙红雷、“睡神”闫妮、“拳王”小沈阳、“人肉沙袋”毛毛,参演张艺谋备受关注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四位主角拍戏之余还获赠外号。

  昨日,“三枪”剧组公开发布了首款海报。记者也从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了主演们拍摄中的趣事。

  孙红雷“模特”四招狠减肥

  据剧组透露,刚一进组,孙红雷就问导演体型怎么样,张艺谋回答说:“还行,但是不能再胖了。”导演这句话激发了孙红雷减肥的欲望,并把减肥的各种方法都用到了自己身上。

  节食、运动、按摩、“桑拿”,孙红雷无所不用其极。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种方法。在甘肃大沙漠的片场,孙红雷把那身厚重的盔甲当成了桑拿房,天气再热也不脱,汗水一会就湿透全身。

  经过四种减肥方式的综合锤炼,导演直称孙红雷的身材愈发标准,去当一个男模都可以胜任了。

  闫妮 “睡神”咋睡都逼真

  闫妮在片中有多场睡觉的戏,姿势各异、地点不同,有睡着的,有趴着的,有时在炕上,有时又在马车上,总有人称赞她演睡觉的戏演得真好。

  因此,闫妮获赠“睡神”称号。

  小沈阳“拳王”上场前先亮嗓

  小沈阳最爱的就是在片场装拳王。这位拳王有与众不同的一点,上场前还得亮亮嗓子。而后自报家门环节,他往往在一连串谁也听不懂的语言之后,报上了自己的大名:泰森。

  毛毛“人肉沙袋”遭报复

  拍摄毛毛挨打的戏份,程野踢了很多脚,却总是感觉不对,只好一遍遍重来。

  张艺谋道破“天机”:“都快成人肉沙袋了,他这是报仇呢。”原来,此前一场戏,毛毛曾踢了程野六十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