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被誉精装大戏 《来不及说我爱你》明年见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3:59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由香港著名女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李小冉寇振海、谭凯领衔主演的30集年代精装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拍摄进入佳境,制片人徐佳宁透露,该剧目前已拍摄进展顺利,如果不出意外,将于春节前关机,明年与观众见面。

  该剧开拍前后,该剧因为于原名小说有区别而曾一度引发争议,很多小说读者希望能保持小说原貌,不要做过多改动。一些小说的忠实读者认为,对于原作所做的颠覆性处理,很容易让之前的读者难以接受。不过这次出品方请来的编剧是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周涌。虽然有一些担心,但是小说原作者却表示“他肯亲自操刀改编剧本,让我倍感荣幸”。而总制片人徐佳宁日前也表示,剧本不会有彻底的变化,将保持原著小说的“虐心”本质,将引发读者看时落泪的风格延续,将战乱中的言情发挥到极至。播出时不仅对于观众,甚至对于原小说的忠实读者也会有相当大的惊喜。

  徐佳宁还介绍,在完成横店的戏份之后,将转场东北进行拍摄,不过东北戏份不是太多,也只有男女一号的戏在那边拍摄。他介绍,目前剧组拍摄顺利,能够在春节前完成全部拍摄。

  影评人雪东用“精装大戏、纯情路线”来形容这部剧,他表示,以前的电视剧过分的把好人和坏人加以区别,而现在的电视剧又过分的强调人性,总认为坏人的坏不是全部,也有好的一面,而且他坏的一面也是因为客观环境造成的,而一个很伟岸的人,非要找出一些缺点,这样才觉得是真正客观的描写了人一样,这样就造成电视剧既没有很坏的人物,也没有很好的人物,基本上都是一片“灰色”的人物。“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是一个超越,他既不客观的描述男女主角多好或者多坏,也不把黑色一个劲的往负面人物身上抹,而是顺从情感的思路出发,真实展现故事发展。”

  该剧曾丽珍导演表示,《来不及说我爱你》这部戏她花了很多的心血,虽然不代表一定是最好的,一个好戏是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但是既然花了很大的心血,她相会是一个好的作品。同时对于剧情和小说有差别的处理,导演曾丽珍表示,她也征求过一些原小说读者的意见,对于她处理的结果,他们表示很爱看。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