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浙版《西游记》开机 刘晓庆演观音唐国强饰菩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6:13
浙版《西游记》中孙悟空造型
浙版《西游记》中孙悟空造型

  中新网横店1月13日电(记者柴燕菲 通讯员曾毓琳 横影)张纪中善于宣传造势,不过他一直嚷嚷着要拍的新版《西游记》一直没有下文。倒是浙江永乐影视公司按部就班地完成了从立项到筹拍的所有准备工作,低调务实地开始了新版电视剧《西游记》的拍摄。近日,该公司投资制作的《西游记》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

  据该剧导演程力栋透露,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将拍50集,每集的制作成本约为100万元。横店影视城影视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拍经理包蕙兰介绍,新版《西游记》在横店拍摄的戏份很重,预计将拍至2月底才能结束,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影视基地是主要拍摄场景,另外还将在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摄影棚拍摄一部分“山洞”的内景戏。

  新版《西游记》演员阵容强大,陈司翰饰演唐僧,刘晓庆饰演观音,韩雪饰演白骨精,刘孜饰演铁扇公主,谢宇饰演猪八戒,牟凤彬饰演沙僧,于娜饰演金毛鼠,印小天饰演二郎神,唐国强饰演菩提老祖,温碧霞饰演王母娘娘,刘德凯饰演太上老君。由于孙悟空这个角色难度最大,既要有猴的形象,又要有丰富的人性和情感,因此演员的挑选格外受关注,最后剧组与一位京剧演员达成了协议。从几位主演的装扮和外形设计上不难看出,这个版本的人物造型与老版《西游记》的人物造型如出一辙,唐僧依旧是身披袈裟,孙悟空还是全身长毛,戴着紧箍,穿着黄色袈裟,而猪八戒依旧是大耳朵秃鼻子,挺着大肚穿着黑衣。

  据了解,除了在横店影视城拍摄大量戏份外,新版《西游记》还将在浙江缙云和云南、宁夏拍摄一部分外景。明年暑期开始,该剧将在浙江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