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独家策划:怪咖大爆炸 热门美剧手册之极客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宇
2009年11月18日16:11

  代表角色:Seth Cohen

  剧集 :《The O.C.》


  不得不说,私生活里宅男范儿十足的Adam Brody带给这个角色十分可信的极客气质,迷恋漫画和科幻小说,不善于交际,在校园里总是边缘角色。因此就算是个大帅哥,一开始仍得不到青梅竹马的Summer的青睐,难得的是极客们总是一片赤子之心赤诚到底,剧中Summer终于被他打动,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惜的是,戏外俩人最终分道扬镳,Summer的扮演者Rachel Bilson在拍摄科幻电影《Jump》的时候认识了加拿大帅哥海登-克里斯藤森,迅速与Adam Brody分手,并于今年与海登订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