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廖凡《生死线》塑“精神领袖”剧组投票定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5:54
廖凡剧照
廖凡剧照

四位主演:杨烁、廖凡、李晨、张译
四位主演:杨烁、廖凡、李晨、张译

  “最邪恶编剧”兰晓龙的最新力作《生死线》近日在全国热播,剧中四位主要演员廖凡、杨烁、张译、李晨被观众评价为“战争版F4”受到强烈关注。片中男主角欧阳山川的扮演者廖凡日前在接受美国某电台越洋采访,竟爆料自己最初的角色是“四道风”。

  “一开始去见组的时候,其实不是让我演欧阳山川,是让我去尝试四道风这个角色的。”廖凡在采访中透露,剧组在决定角色的时候,反复了很多次。“当时剧组的一些同事们觉得我演四道风很合适,因为以往我的角色风格大多都比较硬朗强悍的。但是导演孔笙私下跟我说,想让我尝试一下欧阳山川。”

  对于导演的这一倾向,廖凡的态度也坚定了导演的信心,他告诉导演:“可能我外形接近四道风,但是内心是可能更接近欧阳山川。”廖凡透露,最后的角色确定,是组里几位主要的决策者经过了很正式的投票,才使得他确定下来演“欧阳山川”这个角色。

  如今《生死线》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受到挑剔的“兰剧迷”们的高度评价,叫好声势必有超过《团长》的趋势。而对于“廖凡版”欧阳山川更是得到了一致好评。谈到“四道风”的最终扮演者杨烁,廖凡也并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从目前播出和呈现的效果看来,我觉得这样的结果很好。杨烁的表演非常好,他的感觉很适合四道风,浑然天成。而我这次也很想通过欧阳山川,让大家看到我的另外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