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特工绍特》海报曝光 安吉丽娜-朱莉极度妖媚

2009年11月18日15:02
《特工绍特》海报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领衔主演的《特工绍特》将于明年7月23日上映,不过近日其首款正式海报已经曝光,海报以朱莉脸部特写为主体,她一头黑发,深邃双眸似乎能看穿一切。

  在该片中,朱莉饰演了一位名叫伊芙琳-绍特(Evelyn Salt)的中央情报局(CIA)特工,被指认是一个俄罗斯的间谍。于是她开始躲避上面的追捕,因为上面坚信她将行刺总统。她不但要保全自己的家庭,还要想尽办法证明自己的清白,同时找出幕后真相。

  出演该片的明星还包括列夫-史雷伯 (Liev Schreiber)和切瓦特-埃加福特(Chiwetel Ejiofor),由《揭竿而起》(Catch A Fire)导演菲利普-诺耶斯(Phillip Noyce)执导。

  海报中的文字除了电影名称、上映时间和朱莉名字之外,还包括影片宣传词“谁是绍特(WHO IS SALT)?”使得影迷心中已生悬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