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评人称《熊猫大侠》是“臭水沟” 王岳伦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8日14:31
  昨天,喜剧片《熊猫大侠》在京首映,导演王岳伦及主演刘桦、吴佩慈等集体亮相为影片造势,刚生下女儿的李湘也前来为丈夫王岳伦助阵。但近日由数家网站评选的“2009年度华语电影十大烂片”入围名单中,尚未上映的《熊猫大侠》也赫然在列。

  《熊猫大侠》基本延续《十全九美》的演员阵容,还请来何炅阿朵、吴佩慈等明星加盟,而早已过气的网络红人“后舍男生”也再度参演。凭借《十全九美》大捞一笔的王岳伦,此番整装再发的投机目的显而易见。有影评人尖锐地指出:“王岳伦大概是太想给女儿挣奶粉钱了,三线演员加网络红人,低龄化的恶俗剧本,再加上众多友人玩票客串,《熊猫大侠》整个一个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嘉年华。不明白这样的电影拍出来有什么意义,《十全九美》的成功是偶然,《熊猫大侠》的失败也是必然的。观众不会第二次掉进同一条臭水沟。”

  面对如潮恶评,王岳伦却打起了太极拳。他将影片定义为一部“贱片”,还称网络上“贱片”是一个褒义词,放言自己的电影一定会有市场。发行方更是夸下票房过亿的海口。影片将于本月20日上映,口碑、票房如何可拭目以待。(刘春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