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川高调说爱 称《南京》封镜半年后与秦岚相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4:46
  导演陆川和演员秦岚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两位当事人也从没有正面回应过。日前,陆川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现在确实在和秦岚谈恋爱,并且承认两人是于《南京!南京!》封镜半年之后确定关系的。

  陆川说,此前面对媒体询问其恋情时并不是刻意地躲开,而是希望感情与工作能够分开,并不想在工作场合谈及自己的恋情。他表示自己与秦岚是在拍摄《南京!南京!》时认识的,恋情开始于这部戏结束后半年。

  虽然对于恋情细节,陆川还是不愿多说。但他的好朋友刘烨却透露,他此前并不知道陆川和秦岚正在谈恋爱,而是在去西班牙宣传《南京!南京!》之前,陆川告诉他要带个人一起去,刘烨才发现原来是秦岚。刘烨笑称陆川不够朋友,这么长时候都没告诉他和秦岚正在谈恋爱。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