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严宽摔跤新《水浒》使李逵时常发出“惨叫”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56
严宽

严宽 李逵谈论剧本

严宽 李逵

  备受关注的新版《水浒》剧组目前仍在河北天漠取景拍摄,尽管当地气温屡降历史新低,片场内外却被热烈的气氛笼罩,扮演浪子燕青的严宽和李逵连番过招,在树林里扭成一团。

  李逵的扮演者康凯不时发出“痛苦”惨叫声,半真半假的样子憨态可掬,以致拍摄过程不断被笑场打断。

  据悉,严宽的武戏十分密集,几乎逢他跟李逵的戏,两人必要过上几招。200多斤的康凯由于体重偏重,很多镜头不得不靠替身完成,而在开拍前曾经接受过一个多月各种武打训练的严宽,却向导演提出拒用替身,坚持武戏亲自上阵,虽然经常因为动作原因NG很多遍才过,严宽仍然不厌其烦的在地上摸爬滚打,“既然之前专门为摔跤的戏做了准备,就不能白练,能学以致用很有成就感。” 严宽说,相信拍完这部《水浒》,自己在武戏水平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