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于小磊《非常静距离》言“坏女人”排行不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37
于小磊
于小磊

于小磊与马娅舒
于小磊与马娅舒

于小磊和《非常静距离》主持人李静
于小磊和《非常静距离》主持人李静

  昨日,于小磊、马娅舒等艺人携《娘家的故事》主创人员做客“非常静距离”,畅谈女人话题。非常静距离主持人李静说在网络上有一个排行——“坏女人排行榜”,而于小磊则被出人意料地排在前十。于小磊笑言自己与人为善,竟然挂上“坏女人”的标签,的确出人意料。

  于小磊曾被冠为“白领专业户”,因为她出演的角色基本上都是都市女白领,与坏女人根本不沾边。而因为之前出演过《愤怒的天使》等坏的让人恨得牙直痒角色,让她的形象彻底颠覆。李静细数于小磊“几宗罪”,“漂亮、伤人、蛇蝎美人”,杀伤指数3颗星,杀伤范围竟然能让一公里内寸草不生,弄的于小磊哭笑不得。在场的嘉宾和观众也笑得人仰马翻。

  马娅舒透露,其实于小磊是个特别细心的一个人,用时下最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宅女”,温柔大方,是所有男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与“坏女人”根本沾不上边,不过,“坏”这个词在某种情况下还代表了一种致命的诱惑和吸引力,“女人不坏,男人不爱”。于小磊用她独特的气质吸引了很多观众,让大家对她喜爱有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