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嘴”姚晨颠覆银幕 小沈阳人气炒到最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4:16

  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100新演员调查榜昨日公布。小沈阳荣登榜首,而因《潜伏》一下走红的姚晨占据第二,王宝强、韩庚、白冰、周一围、杜淳、董冬、陈楚生、谭维维以及小宋佳分列前十。而年初因与伊能静牵手事件令黄维德人气大跌,垫底排行榜。

  小沈阳荣登榜首

  “大嘴”姚晨颠覆银幕 陈楚生人气提升

  小沈阳迅速蹿红,充分凸显其自2009春晚至今形成的强大的品牌效应。而最近一年小沈阳因为春晚、巡演以及拍电影等一系列动作,他的人气被炒到了最高点。

  在韩国出道的黑龙江男孩韩庚,在中国亮相后,集聚人气排名第四。在90后观众中,韩庚的人气绝对超过了刘德华、周杰伦等超级巨星。但奇怪的是,此前因电视剧《奋斗》而走红的王珞丹,去年稳坐排行榜第二的宝座,此次却没有出现在榜单内,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质疑。而同样因《奋斗》中走红的文章、朱雨辰却是分别排名21和56名。

  “大嘴”姚晨颠覆银幕

  今年,姚晨在大银幕、小荧屏上发力,撑起了半边天。在全国各卫视台播放的谍战剧《潜伏》中,姚晨饰演的“翠平”成了最大亮点,跻身此次榜单第二位。满文军涉毒、陈琳坠楼,加上唱片业长期惨淡,纵观整个榜单,依靠影视上位的新人排名明显高于音乐界新人。值得关注的是,张一山和徐娇等童星演员也纷纷在榜,且名次还非常靠前,这已成为了榜单上一股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

  陈楚生人气提升

  从榜单上可以看到,选秀明星在经过了几年的积累之后,逐渐成为内地娱乐圈里不可忽视的中流砥柱,陈楚生、谭维维、马天宇、蒲巴甲、乔任梁、王栎鑫、付辛博等均跻身总榜前50名。

  今年纷纷扰扰的“解约门”事件让陈楚生一度变得愈发忧郁和迷茫,如今“解约门”终于落幕,陈楚生离开天娱,签约新东家华谊。虽然一年多合约纠纷令陈楚生淡出公众视线多时,但他大打悲情牌,声称自己是为了音乐理想而非一时冲动,于是他的遭遇赢得很多人的同情,人气只增未减,直升到第九。而今年超女十强都榜单无名,主办方称,由于此次入调名单是今年3月份就确定的,因此曾轶可、江映蓉等话题超女无缘此次榜单。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