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仔“儿子”演技遭质疑 片场拍戏状况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24
演员第一次与人偶搭戏
演员第一次与人偶搭戏

导演吕小品给安逗讲戏
导演吕小品给安逗讲戏

  安逗和黑仔这两个备受关注的小家伙,在短短两年内迅速积累了不少人气和表演经验,更准备一跃登上电视荧屏,出演中国首部“时尚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但没有预料到的是,无论从导演到演员,都是第一次参与这种特殊题材以及个性角色的尝试,因此片场状况不断。安逗黑仔这两个“影坛新人”更是遭遇重重困难,陷入每拍摄一场戏必会NG的窘境。

  安逗黑仔演技遭质疑

  首次出演就担任主角,对于安逗黑仔来说,有着不小的压力。虽然安逗黑仔舞台表现力不错,唱歌跳舞样样精通,但没有任何表演基础的安逗黑仔在现场频频NG,增加了工作人员的难度。未满三岁的安逗和黑仔,本来对记住大量台词就有不小难度,加上没有面部表情却要体现丰富的人物性格,且完成同期声的拍摄,也成为了NG的主要原因。体力、脑力的双重挑战令观众担忧,不知何时才能欣赏到他们的首部荧屏触电作品。

  安逗黑仔被当做空气

  由于安逗和黑仔长得比较“抽象”,表情动作都有一定限制,无法通过“眉眼传情”,这给他们的对手戏演员也增加了难度。语言和肢体表现力都不丰富的安逗和黑仔,被其他主演抱怨说:“好像在对着空气演戏,没有反馈的表演让我不知下一步该如何继续。”首次和人偶对戏的众演员也因经验不足正在及时调整状态。他们在得不到安逗黑仔的回应时经常会下意识演过,动作过于夸张,看过监视器重放才发现自己尺寸分寸拿捏不到位,造成表演过激。

  首次制作意外重重

  首次参与人偶大戏的特殊制作,不仅对于安逗和黑仔是个挑战,摄制组也是头一遭。在拍摄初期,大家都需要一定的磨合,尤其是拍摄安逗和黑仔这两个“壮硕”的小家伙,道具师要随时调整道具,录音师也要将话筒举得更高,以免话筒架入镜。更为难的还是摄影师,除了应对安逗和黑仔找不准机位,还要调整镜头方位,保证整组镜头的画面美感和流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