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蜗居》被批很“黄” 部分网友愤怒:淫者见淫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8日13:25

  《蜗居》记录了一个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里人的心态的变化

  人民网娱乐讯最近在荧屏上掀起收视热潮的电视剧《蜗居》讲述了一对夫妇为在上海买房子而经历的艰辛故事,11月15日,一个名为《天雷滚滚,史上台词最淫荡的电视剧蜗居》的帖子出现在某论坛里。编剧六六对此回应“性难道不正常吗?对于这些纯洁的观众,我感到很抱歉。”

  台词很黄很露骨?

  在某论坛上,楼主“花痴小马甲”不辞辛苦地将电视剧里贪官和二奶调情的“露骨”对白一一截屏,引起不少网友的惊呼。其中“你来咬啊”、“不过有些人鞭长莫及哦”、“我就正式步入职业二奶的行列了”这样的台词引得一片讨论。不少网友调侃道:“看了这些截图,觉得更有必要去看看这部电视剧。太开放了,有必要下载膜拜一下。”

  而一部分网友则直言该剧最好不要在8点档播出,网友“88438”表示:“虽然这样的内容不必禁,但分级还是要的吧?这个内容我估计在香港和欧美都不能播出,起码是15岁以上的限制级……”

  还有网友愤怒地表示:“一群淫人抠出那些小部分镜头来满足自己的意淫欲,还顺带着号召一帮人批评这部剧,偏这里很多人都没有看完整,而傻乎乎地跟着楼主的思维瞎喷口水……剧中这些很赤裸裸的社会问题你们怎么就没看到呢?……我觉得很多人接受不了这样的情节,或者就是因为这些太真实了。”这一意见也得到了网友“blackfish2001”的赞同:“明明一部蛮好的片子,大家就非得把里面的东西掏出来单独观赏,然后对着掏出来的东西大加议论,最后由此推断出整个片子是A是B还是C。”

  编剧回应:你太纯洁,我很抱歉

  当被问到本剧的台词是否会由于较为露骨而招致广电总局的审查,六六颇为轻松地说“没有啊,我觉得广电总局对我挺好的。”她同时也向那些对露骨台词不能接受的观众表示“对于这些纯洁的观众,我感到很抱歉。”

  “我平时讲话都是这个样子,因为现在写电视剧的人太多了,一定是有什么地方比别人强的,那你才会突出来嘛。”六六认为剧中的台词恰好是自己的风格,而且她也不会刻意回避两性之间的暧昧调情,“我是觉得所有的现实生活中的痛苦我都不回避,那是正常的,你要是看到邪恶了,那你才不正常。我写的剧是现实题材的电视剧,我要是写出一个纯情的言情片,那也就不是电视剧了。我的描述只是还原生活,至于你能通过我的电视剧得到什么,那是你看我的电视剧的感受,我没有办法去影响你。”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