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内定“尔康”? 张翰与新人“抢饭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3:21

  盛视影业“开张”之作便是重拍《还珠格格》,昨日记者在金鹰网网络报道通道上意外发现张翰的资料,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一炮走红的张翰毛遂自荐演尔康,许多网友留言表示有失公平。

  随后,记者向张翰经纪人何小姐求证。何小姐表示,虽然张翰曾公开表示希望参演尔康,但由于在“芒果训练营”录制期间张翰另有通告在身,很难通过此种形式参与角逐。对于是否最终参演新“还珠”,何小姐称正在通过其他途径积极争取。负责《芒果训练营·新还珠格格》的导演表示,张翰虽已小有名气,但仅拍过一部剧,肯定符合“新人”标准。记者陈馨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