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朵处女作昨首映 扮“金莲”展现火辣与感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06


  昨日,电影《熊猫大侠》在北京举办了一连三场的首映礼。作为主演之一的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也与导演王岳伦及好姐妹李湘等人共同出席了首映见面会。作为首次触电的作品,阿朵在《熊猫大侠》中“山寨夫人”的剧情也首次曝光。在电影散场后,不少观众都对阿朵的表演相当赞赏,而角色“金莲”性格中泼辣性感后隐藏的敏感内心也和阿朵本人的个性有着几分相似。同时电影中的主题曲《叹金莲》也是由阿朵填词并演唱,歌曲旋律优美,歌词真挚感人受到了不少歌迷的喜欢。

  在昨天的首映前,阿朵坦言自己也还没有完整的看过上映版的《熊猫大侠》,所以昨天的首映礼上她在些许紧张之余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从首映后的效果来看,阿朵的担心则显得有些多余,她的演技非常抢眼。阿朵扮演的山寨夫人“金莲”是个个性相当“泼辣”的女子,在一连串的闹剧之后,她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歌手出身的她也在电影中将自己的代表作《千面》改编成了地方方言版,并配上了夸张性感的舞蹈,成为全场中最大的笑点之一。而在电影中出现的床戏镜头则成了阿朵此次触电最大的挑战,也让观众大呼香艳。

  对于阿朵在电影中的表现,观众们直言:没想到阿朵可以演的这么传神,她一出来的时候大家还是想笑,因为对她歌手的身份印象太深刻了!但是她在前半段的表演可以说相当“本色”吧,连个山寨夫人都穿的那么性感,这不就是古装版的《男人装》么,但是在之后的感情戏中阿朵的内心戏也相当到位,那一部分是全场最煽情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