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活佛济公》热拍 张檬用“破扇”治陈浩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03
张檬《活佛济公》剧照
张檬《活佛济公》剧照

张檬与陈浩民
张檬与陈浩民

  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与剧中备受欺压的地位不同,戏外的张檬机灵活泼,时不时夺下陈浩民的御用扇子,整治这位一向在剧中刁难自己的“活佛”。

  据悉,张檬主演了一位痴情娘子“心兰”,首次与迟帅搭档饰演夫妻。为了挽救“花心相公”迟帅的性命,张檬不畏艰难困苦,勇敢的找到活佛济公,接受了他近乎苛刻的重重考验……拍戏时,张檬为此吃了不少的“苦头”:背济公,给济公洗脚,甚至还要吃下带泥土的馒头……面对这些考验,救夫心切的张檬均一一承受,最后成功救回了相公。

  人气美女张檬和“济公”陈浩民,此次已经是第三次搭档了,两人不仅十分熟悉,还颇为默契。不过,备受欺压的张檬在戏外则常常咸鱼翻身,抢下“济公”陈浩民的御用道具——扇子,变成自己的贴身“武器”,向陈浩民、迟帅讨还“血债”,十分搞笑。

  据了解,由邓超、张檬、安以轩主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目前正在浙江地区首播。张檬版“蛛儿”古灵精怪,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