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光之城2》海量海报高调登场(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18日13:59
《暮光之城2》海报

《暮光之城2》海报

  由峰会影业拍摄的《暮光之城2:新月》,昨日曝光了海量超清晰剧照。在这组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男女主角罗伯特·帕廷森和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全部亮相,包括泰勒·拉特尼尔、查斯科·斯宾塞、亚历克斯·莫拉兹、凯欧瓦·高登和布朗森·佩尔提埃在内的狼族阵容也高调登场。

  在《暮光之城》第一集中,克丽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的漂亮女孩几经磨难,差点变成吸血鬼,最后被她的吸血鬼男友挽救回来。在《新月》中,她将继续被上集残存下来的女吸血鬼追杀,同时又多出了达寇塔·范宁扮演的新敌人,迈克尔·辛扮演的吸血鬼头子也来添乱。

  《暮光之城》系列除了把帕廷森和克丽斯汀变成了当红炸子鸡之外,同时还让泰勒·拉特尼尔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在本片中,他的戏份将更加吃重,三人之间的关系也更加微妙。《暮光之城2:新月》将于11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