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蔡少芬、张晋做客《明星转起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3:55
《明星转起来》节目现场

《明星转起来》节目现场

  一位是香港无线当家花旦,一个是武林高人英俊小生。这两年娱乐红人蔡少芬、张晋可谓演艺搭台爱情唱戏。11月14日,这对因出演《水月洞天》而“电”到一起的明星夫妇慕名来到本山传媒集团与辽宁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明星转起来》现场,他们拜著名二人转演员王小宝、闫光明为师,开始了夫妻识“字”的“转”之旅——

  蔡少芬尽兴“转”一次

  蔡少芬千里迢迢赴沈学艺,恰巧赶上沈阳的第一场雪。虽然航班晚点,可丝毫也没影响这位当红艺人的“转”兴。她对记者说:“我这次来东北,就是想好好学学东北二人转。”

  隔行如隔山。手绢在教官的手中飞来荡去,像是有计算机在遥控;自己上手呢,手绢不是来个千斤坠,就是“黄河一去不复回”。演唱二人转尤其难。边舞边唱不说,还要摆各种poss,协调起来难呐。蔡少芬对记者感叹:“又唱又跳,还要背词儿,往往是顾东顾不了西。”

  不过,毕竟是久经沙场的明星。众目注视之下,蔡少芬亮出了“绝活”:甩呼啦圈。十几个呼啦圈渐次套上她的纤纤细腰,款款舞动之中,十几个不同颜色的呼啦圈像听话的孩子随节奏一同转起,越转越快,色彩绚丽,令人目眩。教官闫光明见学生的“锋芒”盖过自己,便拿过呼啦圈自己比试,不想根本不灵。闫光明便喊:“刘刚,你呼啦圈练了18年了,上!”

  《忽悠姐妹花》主持,“练了18年呼啦圈”的刘刚临“危”受命,却不想“较”胖的身材连两个呼啦圈都“载”不动。

  蔡少芬便调侃:“18年了,就练成这样啊?”

  周围的人全都被逗笑了。

  张晋尽兴“舞”一回

  作为当红艺人,张晋出道前曾获全运会武术冠军,身手十分了得。加上他唱歌、舞蹈皆属一流,故小伙子颇有“型男”气质。

  此次来沈学艺,张晋师从教官王小宝,专攻二人转小帽。“二人转小帽非常非常好听”,这是张晋十分经济的一句评语。不过“鼓捣”了一阵后,张晋说的则是十分经济的感叹语了:“没想到二人转小帽这么难!”

  可不难咋的!初学又要背词儿,还要边跳边唱边摆poss,身心协调起来不容易啊!

  不过,像爱人蔡少芬一样,张晋也有“绝活”:表演现代舞。只听《将军令》铿锵音乐响起,张晋是边歌边舞,高调出场。太极拳、长拳、飞腿;摆腰、扭胯、跳步——武术元素融入舞蹈语汇,实谓刚柔相济,阴阳共生,动感火爆,韵味十足。一时,场内观众情不自禁随之唱起来。

  《明星转起来》现场导演感慨道:“张晋与蔡少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她)俩都有绝技在身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