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廖凡:我想演绎真实的共产党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3:53
廖凡剧照
廖凡剧照

四位主演:杨烁、廖凡、李晨、张译
四位主演:杨烁、廖凡、李晨、张译

  兰晓龙最新力作《生死线》日前成功登陆广东、山东、江苏等卫视,片中男一号欧阳山川的扮演者廖凡一改以往的强悍硬朗形象,此次塑造的地下党员形象被“兰剧迷”们认可,网上评论如火如荼,“廖凡版”地下党员深入人心。

  近日,廖凡接受了美国某电台的越洋电话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一开始自己见组时是尝试草莽英雄“四道风”,而在导演孔笙的建议下,廖凡最后选择挑战了地下党员欧阳山川这个角色。“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和传统影视作品中的党员形象不太一样,可能是时代的原因,这个地下党员不再是高大全的形象,他更像是一个真实的党员,一个真实的人。”

  对于此次突破以往形象接下《生死线》,廖凡觉得很坦然:“我其实没有刻意的转型,只能说我以前的坏人演的太深入人心了。现在我只是觉得角色到了,自己有兴趣去挑战,也就接了下来。我自己不大能感觉到转型和变化,成长肯定是有的,但是观众可能比我自己更有感觉吧。”同时,主持人问到“欧阳山川”是否是廖凡近年来扮演的最复杂的一个人物,廖凡想了想,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据悉,该片将于12月6日正式登陆北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