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情陷巴塞罗那》剧照曝光 源唯杰造型显斯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3:46
巴塞罗那剧照
巴塞罗那剧照

源唯杰扮演余子明
源唯杰扮演余子明

  国内经典情感悬疑大剧《情陷巴塞罗那》以其精彩的故事情节与实力派演员的精妙演出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以悬念为重心点的剧情无疑让该剧更加充满了看点。在近日剧组也公布了一组源唯杰的剧照,源唯杰造型斯文,再加上巧妙的化妆,完美的呈现出了一位国家公务员的形象。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心计非常深厚的民政局职员,但却有着不顺利的感情生活。有着真挚的爱情理想,但却在现实面前遭受了重大的打击。作为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演员,源唯杰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对这个角色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与探讨。力求将最为真实的一面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而与其在剧中对手戏的演员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实力派老戏骨,源唯杰在与他们的对手戏中也将自身的魅力进行了最大程度的释放。

  据悉,源唯杰近期正进行最新电视剧剧本的挑选工作,而由其主的电视剧《家有爹娘2》也于近日在福建热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