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静莹离婚案再开庭 拟卖陈威陶所送钻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3:38
王静莹的离婚官司,昨日在法院开庭

王静莹的丈夫陈威陶昨日出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静莹和陈威陶的离婚案昨日(11月17日)在台北再度开庭审理,再次交换书状,王静莹仍坚持离婚。王静莹昨天还透露,想卖掉当初与陈威陶结婚时的婚戒以维持生计。

  法官见王静莹与陈威陶已形同陌路,当庭劝两人可就离婚及儿子的监护权谈和解,希望双方好聚好散,但陈威陶方面仍不愿意和解,全案定12月22日再开庭。

  王静莹昨天透露,想卖掉当初与陈威陶结婚时的婚戒,她说:“是有这个想法,主要是想过日子,这些东西现在也用不到。”

  当年王静莹与陈威陶结婚时,男方送给她近2克拉的婚戒,目前市价到底有多少?王静莹说她不清楚。王静莹的律师赖芳玉透露,王静莹结婚时,与陈威陶合买的房子目前由陈威陶居住,王静莹另外要租屋,房贷加房租及目前演艺工作因官司停摆,才会急需用钱,考虑卖掉婚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