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群星为亚运加油 房祖名:“少年成龙”非我莫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42

  “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前日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加油庆典的一部分,张靓颖、房祖名、蔡健雅、陈明、何洁、苏醒、黄磊夫妇、翁虹夫妇以及奥运冠军邢傲伟、莫慧兰等众多演艺界和体育界明星出席。

  房祖名争演自己父亲?

  在接受采访时,房祖名透露自己一向贪玩,但给亚运加油却特别积极,足足提前20分钟到场。有传闻称“新七小福”成员将出演《少年成龙》中的“少年成龙”一角,房祖名接受采访时却调侃说:“演我父亲当然是我最合适了。”他还调皮地反问记者称:“你们觉得除了我还有谁?”逗得全场大笑。

  当晚,房祖名还与韩国艺人刘承俊、体操冠军莫慧兰、张靓颖等人接受了亚组委的“加油大使”奖状,与众多艺人及体育明星一起成为了“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助威团的一员。

  歌手搭档体育明星献唱

  在演出过程中,舞台大屏幕上播出的亚运会宣传片,其气势宏伟让嘉宾都赞不绝口,而何洁和体操冠军李娅的搭配也非常合拍,这对“娅洁”组合带来了一首励志歌曲《梦不落》。蔡健雅和吴鹏一起演绎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歌手陈明则与体操明星邢傲伟带来亚运会的经典歌曲《亚洲雄风》,在他们感染力十足的演绎下,台下观众都起身振臂欢呼。最后,亚组委有关负责人还向百位明星加油团进行庄重的授旗仪式。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