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北京晨报:谁在拿崔永元说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1:08
  拿别人说事儿的小崔这两天成了被别人说的事儿。阿忆一篇博文说小崔“称病撤退的理由不算高明”,引发了小崔当年是装病离开《实话实说》的质疑。接着,小崔排挤《电影传奇》同事杨树鹏的话题又被揭出。记者昨天采访了小崔的助手和电影导演杨树鹏,对这段纠缠不清的事儿,三个男人各有各的说法。

  无奈阿忆:有人不懂我的话

  阿忆在博客《做一个认真而豪迈的独眼龙》中指出,“所以聪明的小崔不回来……不过,其称病撤退的理由不算高明,有病不能做《实话实说》,却可以一连做出《小崔说事》、《电影传奇》、《我的长征路》,最近又在蠢蠢欲动要拍纪录片,这实在是大众的理解力有限,太天真淳朴,真以为小崔离开《实话实说》是因为睡不着觉。”被人理解为小崔“谎称病情”,阿忆又在博客中澄清,称被人误解,没有看懂自己的意思。而崔永元在金话筒颁奖时,对于此事的反应是:不回应,网上的事太假了。昨天记者采访小崔的助手,他也给出了同样的说法。

  伤感杨树鹏:他对我有恩在先

  不管真病假病,崔永元离开《实话实说》后,开始倾力打造《电影传奇》。而现在电影《我的唐朝兄弟》的导演杨树鹏,就是当年《电影传奇》的导演。近来有网友爆料他曾受崔永元排挤,两人闹得很僵。杨树鹏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跟小崔之间是一种很复杂的人际关系,现在都说我跟小崔有仇,其实没有,我们之间是恩怨,恩在先怨在后,他对我有提携之恩,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做节目。我们之间有怨,不能相互理解,但不是仇,我希望《电影传奇》更有思辨性,可能我们俩站的位置不一样。我们没有吵架骂街,而是平心静气地在谈各自的想法,但谁也不让步。现在回过头来看,有些事情可以付之一笑,有些对我造成的伤害直到现在还难以忘怀。”

  谁在炒?看不清的纠葛

  三个男人的恩怨旧事重提,是炒作吗?杨树鹏表示,“我根本不愿意卷入现在这个事情,《我的唐朝兄弟》本身就有胡军、姜武这样的明星,不是默默无闻的小片,是古装武侠片,有搞笑,有兄弟情谊,有爱情,商业卖点很足,凭借影片本身就足够了,没有必要做其他事。而且炒作是双刃剑,我怎么能保证一定能抬高票房。”

  阿忆本身是学者、老师,是很友善的一个人,但因为喜欢在博客中爆料,屡屡成为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他需要靠炒新闻来抬高人气吗?

  至于小崔,刚刚从美国考察脱口秀节目归来,正忙于《小崔说事》的改版,稀里糊涂成了被人说事的对象,其实小崔倒可以大度一点,把阿忆、杨树鹏请到央视《小崔说事》现场,拿小崔说说事,一起聊聊,做一期《三个人在炒什么?》,也挺有意思的。 (来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