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容祖儿热辣共舞 赞老婆女强人老爸是靓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2:06

  陈奕迅容祖儿前晚在香港举行了《拉阔音乐会》,两人在表演期间兴奋万分,在台上忘形演绎,陈奕迅在演出后接受采访时大赞老婆徐濠萦是女强人,更认为陈父比自己帅得多。


  家人密友均捧场

  香港“文汇报”消息,陈奕迅获家人悉数到场支持,除了太太徐濠萦和女儿康堤现身外,久没露面的陈爸爸陈裘大也前来替爱儿打气;那边厢容祖儿也获得“密友”何韵诗(阿诗)的家人撑场,不仅阿诗父母到场欣赏,其兄何丙更亲自担任琴手。

  当晚捧场嘉宾众多,包括丁子高、杨受成夫妇、梁汉文、诸葛梓岐及男友薛嘉麟等,陈父与徐濠萦的胞弟坐近记者席,据悉陈父是专程从北京返港看演出,随后立刻便回京,不会长留香港生活。至于徐濠萦和康堤便与黄伟文坐在VIP区,期间阿徐带女儿跟爷爷打招呼,活泼可爱的康堤经常蹦蹦跳跳又不时四处玩耍。

  毫不避嫌热辣共舞

  陈奕迅无惧妻儿在台下“监视”,在舞台上“大解放”,两人唱歌期间祖儿突然问陈奕迅“会不会回来(重返英皇)?”陈奕迅即说:“我自己怎样都可以,你是小朋友,做好自己的事。”随后两人上演一幕“辣身舞”成为全晚高潮。

  大赞老婆是女强人

  提到祖儿对阿诗家人现身支持,陈奕迅立即护花说:“我同何家都好熟,他们都是来撑我。”祖儿认同:“是呀,大家都是好朋友,我最喜欢是见到陈奕迅的女儿。”陈奕迅提到爸爸也有来,他大赞爸爸又瘦又帅,自己比不上爸爸。有报道指陈奕迅抠门,令太太徐濠萦的时装店结业,陈奕迅说:“我不觉生意不好,她做得好好,本事到爆,又要带女儿,简直是女强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