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开心麻花贺岁大业 名嘴加盟《索马里海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18日11:50

  此次,开心麻花天津演出季开幕又恰逢感恩节,主办方更是推出了比以往更加丰厚的优惠政策:1.制定了60元、80元低价门票;2.专门为情侣设置了优惠套票,即在主办方购买160元、260元、360元、460元套票加50元均可获得同等价位门票一张;3. 与麦当劳合作推出了凭券到主办方可享受“买一赠一”优惠活动(60/80元门票除外);4.购买开心麻花任意价位门票者均有机会获赠优惠大礼包,先到先得;5.演出现场所有观众均可参与价值上万元的现场大抽奖活动。

  贺岁大戏《索马里海盗》将延续麻花的爆笑风格,不仅有静家族的俊男靓女们参与演出,天津交通广播的当红主播阿江也将加盟。

  被听众昵称为“阳光江江”的李江早在大学时就和话剧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参演《索马里海盗》可谓是再续前缘。说起与开心麻花的合作,李江表示:“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京城有名的演出品牌。作为北京的近邻,天津其实有着很好的受众平台,天津观众不光喜欢进茶馆听相声,也喜欢体验多元的视觉空间,而开心麻花恰好满足了这一点。此次有幸跟开心麻花合作,我想用一个‘畅’字来概括心情:这个过程一定充满了畅想、欢畅、畅怀、畅快,更能带领每一个参与者畅游快乐。” 新报记者 翟翊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