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昨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8日11:25
《密战》剧照
《密战》剧照

  30集现代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昨晚(17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由穆德远导演,梁振华编剧,刘佳、王策、侯耀华等主演。曾在热播剧《潜伏》中饰演李涯而被广大观众熟悉的演员祖峰,在《密战》中继续“潜伏”——这次他是个代号叫“蝴蝶”的杀手。谈及新角色,祖峰坦言:“他就像一把剑。”

  《密战》主要讲述了安全局侦察队队长刘志军在带队抓捕代号为“猎豹”的间谍行动中,意外发现对方要偷带出境的竟是“星讯六号”卫星的设计方案。围绕这个方案,保密局和间谍组织展开了一系列生死较量。据祖峰介绍,《潜伏》后拍《密战》,不同于锋芒毕露的李涯,“蝴蝶”是个安静的角色,更像个职业杀手。“他的特点一是稳,永远不急不慌,即便有人用枪指着自己也处变不惊。二是狠,杀人不眨眼。杀人前面露笑意,微笑中突然开枪。”

  与《暗算》等谍战剧不同,《密战》首次汇集了现代谍战的新特点和新手段。制片人王雁透露:“《密战》较全面深入地展现了我国当代社会窃密与反窃密的斗争。”该剧导演穆德远说,剧中的高科技对抗部分所涉及的窃听、解密、截获等环节,以及解锁、防火墙等抽象的计算机概念都做到了形象化和可视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