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们毕业的夏天》杀青 大张伟再触电演大学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8日11:15
大张伟
大张伟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我们毕业的夏天》近日在山东日照关机,在影片中扮演一名为音乐而疯狂的大学毕业生的大张伟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够扮演一下反派角色,玩心很重的他表示自己至今都还不想结婚。

  《我们毕业的夏天》是导演喻瀚湫反映当代学生生活三部曲的第二部,主要以讲述我国某高校学生在即将毕业之时发生的各种事件,从多个不同类型的故事出发,反映现代大学生在爱情、友情、亲情等方面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大张伟表示,在片中扮演一名喜欢音乐的发烧友,临近毕业同学们都在想办法纪念在校园最后的时光,这个发烧友就想出个办法,在毕业前的24小时不停演奏音乐,彻底疯狂一把。没想到校方坚决反对,最后还是在李子雄饰演的教授的帮助下,才得以如愿以偿。

  《我们毕业的夏天》是大张伟继《皇家刺青》之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与《皇家刺青》的恶搞不同,《我们毕业的夏天》是一部反映校园生活的正剧,大张伟在片中恶搞的成分很少,他表示:“大张伟不是只会臭贫,可能观众对我的印象就是老没正经,其实我也有深沉的一面。这个电影可以说是我的一个尝试,看看自己不恶搞行不行。而且这个人物跟我也很像,对于音乐很疯狂。”由于跟曾江、李子雄有对手戏,大张伟还对演反派产生了兴趣,“我对曾江老师的《纵横四海》印象特别深,他是那种坏到骨子里的,但是生活中老头人特别好。李子雄的《英雄本色》也很经典,我特意问了问演反派的秘诀,下一部作品可能我会演一个大坏蛋,过过反派的瘾,我相信我会演得很好,在外形上就有反派的精髓。但是演反派可能就更找不到女朋友了,虽然我还不想结婚,但是朋友都劝我,为了满足公众的好奇心,也应该找一个了,否则媒体会怀疑我的取向有变化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