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立《朋友一场》出演悍妇:结婚这事我得赶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18日11:08

  本报讯 由黄力加执导,袁立、周小斌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朋友一场》昨天补拍最后一组镜头,袁立也赶回剧组重温角色。在片场袁立梳着一头大波浪卷发,对“丈夫”推推搡搡绝对是一副悍妇模样。一见到旁边的记者,袁立显然有点“难堪”,“我真不知道你们要来拍,这发型单拎出来太难看了,不过在剧里倒不会感觉别扭。”

  之前因为张怡宁的婚事,扯出了袁立一段秘而不宣的感情往事,袁立在博客中对前男友的祝福以及大气的回应让人颇为赞叹。提到那些关于自己私生活的新闻,袁立说:“我会上网去看,看了也没什么感觉,从没被这些事困扰过,我知道这些就是生活!我能理解每一个人的想法,包括媒体,如果我做记者可能也会这么做,而且许多事过去就是过去了,没什么。”对于个人生活,袁立爽快地一针见血:“我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年龄还没结婚的女性,但我首先声明我绝对不是‘剩女’,我要喊一声能来一大群,只是我从毕业到现在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了,我已经习惯了剧组生活,习惯了吃盒饭。其实我也希望结婚、生孩子,我妈为这事已经催了我很久,我爸也说我‘你能活到100岁吗?’当时我都没听明白什么意思。”

  最近由于出演家庭戏比较多,袁立称受到已婚人士的不少感染,“在剧组里大家老聊孩子,身边像同龄的黄磊、马伊俐、佟大为他们也是都在聊,聊的我真有点着急了。我打算把戏拍完要好好休息一下,趁这段时间我得赶上他们,追他们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