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豪斯医生》莫里森专访:Cameron离开之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1月18日11:07
珍妮佛-莫里森
珍妮佛-莫里森

  搜狐娱乐讯 在最新一集的《豪斯医生》(House)中,Cameron离开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Chase,以及对她最重要的地方,医院。对于Cameron的离开,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她这一走,是否再也不会回来,还是说这只是暂时的离别。

  饰演Cameron的女演员珍妮佛-莫里森在出席《星际迷航》的活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Cameron未来安排的话题时,珍妮佛本人表示她自己其实也一头雾水。“我恐怕这个问题没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我们的执行制片人大卫-肖尔非常忠于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应该如何去安排这个角色和剧情,他就会这样去做。不过现在谁也不知道Cameron是否还会回来,也包括我。”

  珍妮佛-莫里森现在仍旧是《豪斯医生》的常规演员,但是这一点并不代表她所扮演的Cameron就会回来。“虽然我现在还是常规演员,但是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而他们也一直在努力让我被蒙在鼓里。其实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够给观众一个明确答复,但是我现在真的是一问三不知,一切只能靠自己去猜了。”

  对于自己能够参与《豪斯医生》这样一部电视剧的演出,珍妮佛非常的珍惜。“我很爱我们的编剧,大卫是一个特别有才华的人。他所创造出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爱,是他的努力才让角色变得如此生动,让剧情如此的吸引人。”

  虽然珍妮佛不知道剧情的发展,不过她很清楚粉丝们对她的支持,并且希望她能够继续留在剧中。“我平时不会上网去看新闻,因为你会看到各种各样正面负面的消息。看到坏消息自然会让你觉得心情沮丧,所以我干脆统统不看。不过粉丝们对我的支持真的让我很感动,很满足,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有多么喜欢我所塑造的角色,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最大的满足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