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玉观音》 > 新闻动态

加盟新《玉观音》 刘佩琦客串“安心之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18日11:05

  本报讯 由江苏卫视投资拍摄的海岩经典剧目新《玉观音》,正在重庆荣昌路孔古镇上如火如荼地拍摄。本剧由饶敏丽、云翔、莫小奇、安志杰等新人担纲,张光北、赵亮等老演员则成了绿叶,近日“父亲专业户”著名演员刘佩琦也加盟剧组,在成都拍戏的他临时请假来友情客串剧中“安心”的爸爸。

  刘佩琦这次是在成都拍摄其他剧目中途请假,跑到重庆来客串《玉观音》的,“难道剧组给的报酬很多吗?”拍摄间歇,面对这么直接的敏感问题,刘佩琦习惯性地皱起了眉头:“这跟报酬没关系,我总共的戏份只有一天半时间,能有多少片酬呀?主要是《玉观音》关注度本来很高,我当然希望过来凑一份子,而且我跟剧组投资方关系很好,算是友情客串吧。”

  刘佩琦这次拍的戏是安心回家探望在乡下古镇开中药铺的父母,这个“父亲专业户”称自己是心甘情愿当陪衬:“我就喜欢演小人物,小老百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