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郝菲尔签约摩登天空 即将推出首张唱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18日10:57

  本报讯 参加完2006年的“超级女声”之后,因一手出众的吉他技巧而受到关注的郝菲尔就消失在公众眼前,一直未有消息。直至近日摩登天空唱片公司宣布已与郝菲尔正式签约,并将在不久后为她推出首张同名EP唱片《郝菲尔》。

  据介绍,其实郝菲尔这3年来并未离开过音乐,她在参加了大量演出后组建了一支乐队,不过过了没多久乐队就解散了,自那之后,她便开始和朋友宝尔金一起筹备自己的首张专辑。《郝菲尔》中的全部曲目均是郝菲尔的原创,她还参与了吉他弹奏及大量编曲。

  郝菲尔透露说,唱片收录的5首作品都是她在19岁之前就创作好的,“这张唱片应该算是我青春岁月的记忆,也是我整个音乐发展过程中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