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涉毒案告终 人气速滑参演戏份全部被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56
日本影星押尾学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因涉嫌吸毒被宣判缓刑5年的日本影星押尾学,人气速滑,甚至影响到了之前参演的电影《诱拐狂诗曲》,据悉,不仅会被剪掉全部戏份,还会被追讨千万日元的违约费。

  香港“文汇报”消息,由于控辩双方皆不上诉,涉吸毒罪名的押尾学月初被裁定判刑年半、缓刑5年的宣判,经两周后终告全面落实。虽然他的另一涉嫌舍弃尸体罪警方仍在调查当中,会否因此坐牢尚是未知之数,但至少其参演电影《诱拐狂诗曲》便受到波及,押尾学参演的戏份会被全部剪掉,制片方则会另觅人选重拍有关戏份,更表示要向押尾学的前经理人公司追讨逾千万日圆违约费。所以《诱》片要由原定的12月延至明年4月才会放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