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楚生做客《光影星播客》 首谈电影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18日10:56

  本报讯 从歌手变身到“主持人”,陈楚生(博客)近日走进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光影星播客》节目。虽然身为歌手,但陈楚生说得更多的却是他的电影梦。

  在录制《光影星播客》时,每当谈起电影,陈楚生都是头头是道。他说自己在生活中是狂热的电影爱好者,“我是个挺‘宅’的人,空闲的时候并不喜欢到处乱走,都是呆在家里看影碟。”说到自己最喜欢的演员,他表示很喜欢张涵予,“他的表演很独特很有风格。”提到自己近期的“触电计划”,陈楚生说:“其实之前已经在《乐火男孩》中触过了,不过那只是客串而已。以后如果有合适的角色,我当然很愿意尝试一下投入的表演,这样可以丰富我的人生经历,对我的音乐创作大有益处。我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是追寻自由的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