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低调约会 40岁前要当妈盼指腹为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08:55
  林熙蕾昨天悄悄赴妇产科探产后好友,再和鸿海集团董事长夫人曾馨莹聚餐约会,恰巧友人都已摇身贤妻良母,林熙蕾昨天说:“希望自己40岁前能结婚、生小孩,才有跟好友小孩指腹为婚的机会。”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熙蕾昨早先赴妇产科访友,中午离开、直接至附近的意大利餐厅,选定包厢用餐,约下午2时用完餐,记者目击林熙蕾同行多了曾馨莹。

  受身边友人结婚、生子影响,20岁几岁就想结婚的林熙蕾,一转眼已36岁了。


  姐妹淘纷生子 盼指腹为婚

  林熙蕾昨说:“我9成的姐妹淘除了舒淇外,都结婚了,今年也都生女孩,那么多现成的小孩,让我帮下一代有指腹为婚的机会,结婚生子需要缘分,一切就顺其自然啰,不过希望40岁以前能升格当妈咪。”她虽是ABC,却这么传统,她笑说:“Whynot?对象不错的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